• 瘦脸的最快方法护肤品5分钟告别浮肿脸

    作者:茶购 更新时间:2015-06-08 来源:39健康减肥网 【字号: 】 浏览

      很多人一早醒来,脸会显得浮肿。要想让脸快速“瘦”下来,就得好好把握接下来洗脸的那几分钟啦。在日常洁脸基础上,配合一些瘦脸的小方法,洗完你就会发现你的脸变小了。那么,具体怎么洗脸能够有瘦脸效果呢?具体步骤如下:

      Step1.盛来温水

      洗脸要选择温水,基本上温度维持在40度左右,这样的适度水温不仅可以保持我们脸部的肌肤不受伤害,而且还会对肌肤起到细白的作用,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在洗脸水中加入一点绿茶。

      Step2.乳业洁脸

      用温水沾湿面部,然后将洗面乳加水揉起泡后,涂抹在T字位上,同时指腹从内到外地按摩额头,令面部最上方的毒素从两侧往下流动,同时上下按摩鼻子,打通淋巴节。

      Step3.毛巾热敷

      用温水浸湿毛巾,拧到半干,然后敷脸。这样可以缓解脸部的肌肉,帮助脸部放松,配合一些脸部运动的话瘦脸 的效果会更好。

      Step4.侧向提捏

      将双手放在脸部两侧,利用指腹由内向外轻轻的提捏,反复练习,直至脸部略微发红以及发热。

      这样做能使MM们的脸部变得更加精致,因为它能促使脸部脂肪加速燃烧,让脸部的淋巴加速循环,经常练习你就能轻松成为瘦脸美人。

      Step5.按压脸部

      双手紧握成拳,然后利用拳头的指关节由下至上轻轻的按压脸部。

      反复练习能有效的促进脸部脂肪加速燃烧,轻松瘦脸。心动的MM赶快尝试看看吧。

    了解更多减肥方法,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

    「39减肥」微信号:paireliang (←长按复制)

    综合
    更多
    关闭窗口】【我要打印
      热点资讯
    发表评论
    * 评论内容:
    * 名 称:匿名发表 *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
    * 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*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发表评论须知:
    一、所发文章必须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;
    二、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、公司介绍、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;
    三、严禁恶意重复发帖;
    四、严禁对个人、实体、民族、国家等进行漫骂、污蔑、诽谤。
      赞助商广告
      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