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罗圈腿怎么矫正(图)

    作者:www.chagou.net 更新时间:2015-02-03 来源:39健康减肥网 【字号: 】 浏览

      范爷的身材属于丰腴型,不过这腿实在有些不尽人意,肉多不说还弯成这样,果然有脸就是一切了,其他都可以忽略。

      高圆圆的身材还是不错的,虽然身高不占优势,但比例好就能hold住一切,也是副好衣服架子,不过还是要提醒女神要注意腿部的保养了,脸蛋白嫩嫩,小细腿怎么能又黑又干呢!

      娘娘产后身材还是很苗条,美腿也一如既往的白嫩,没有海拔有一双美腿也能将身形瞬间拉长,可以给矮个子女星做个典范。

      Angelababy的腿很漂亮,又细又直,穿上皮裤女人味十足,这样就很好了,不要再尝试平底高帮大板鞋了,再美的腿也会变得又短又粗。

      罗圈腿怎么矫正?首先要检测大腿关节是否歪曲

      关节歪曲的话,身体会出现各种不适症状。话说回来,你的大腿关节歪曲了吗?通过简单的测试,看看你的大腿关节是否歪曲吧。

      测试·请算算符合以下症状的数目

      1.脚长不等 2.从镜子上看,左右膝盖的朝向不同 3.放松姿势下伸直腿的话,脚尖打开的角度不同。

      4.鞋跟磨损的程度不同 5.走路时呈外八字,步伐不顺 6.有时脚会不听使唤,纠缠在一起。

      7.经常摔跤 8.肩膀高度不一致 9.牙齿咬合不齐。

      10.膝盖酸、腰酸、肩酸等 11.头痛、皮肤干燥、便秘等 12.容易郁闷、烦躁。大腿关节歪曲的话,对身体会有以下的影响!

      以腰为中心的肌肉和关节酸痛 身体容易疲劳 肠胃功能变差,消化不良,容易便秘。

      容易得寒症,容易浮肿。

   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
    更多
    关闭窗口】【我要打印
    发表评论
    * 评论内容:
    * 名 称:匿名发表 *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
    * 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*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       
      赞助商广告
      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