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7个提臀动作护肤品速变翘臀美女(图)

    作者:www.chagou.net 更新时间:2015-02-01 来源:39健康减肥网 【字号: 】 浏览

      1、单腿下蹲

      站立姿势,两脚并拢,手臂往前伸直,到达肩膀高度,然乎抬起右脚(见图A)。身体往后坐,仿佛身下有张无形的椅子(见图B),停止3个呼吸后,回到初始位置。两条腿分别做10次,重复3组。

      2、持哑铃马步跳转

      两手分别握住一只哑铃,垂在身体两侧,手掌相对。左脚向前迈出,降低身体蹲下呈马步(见图A)。往上跳跃,两条腿迅速切换,变成右脚在前,左脚在后(见图B),呈马步落在地上(见图C),两只脚重复10次,做3组。

      3、持重踮脚走路

      两手分别握住一只较重的哑铃(如4公斤),垂在身体两侧,然后踮起你的脚跟往前走(如果地方不够,可以绕着圈走)一分钟时间。

      4、上下落差压腿

      站在一个15厘米高的盒子上,两手分别握住一只较轻的哑铃(1至2公斤)垂在身体两侧(见图A)。右腿后退一步呈马步,膝盖无限接近地面,同时臀部带动身体往前倾(见图B)。右脚回到盒子上,换左脚做相同的动作,每条腿10次,重复3组。

      5、曲膝甩壶铃

      一只手(或双手)抓住一个壶铃,曲膝压臀,与地板呈45度角,蹲下时把壶铃从两条腿间向后甩(见图A)。手臂保持笔直,站起来,利用臀部和大腿往上升的力量把壶铃往胸前甩(见图B),然后再蹲下来,将壶铃从两腿间向后甩。

      6、平衡球曲腿

      躺在地面上,弯曲膝盖,高抬臀部,两只脚放在一只平衡球上,从肩膀到膝盖形成一条直线(见图A),曲起一边膝盖到胸前(见图B),保持3个呼吸,然后放下,把另一只脚带到胸前。每只脚重复10次,做3组。

      7、竖直哑铃深蹲

      把一只哑铃垂直放在胸部位置,两只手盖住哑铃的上端(见图A)。收紧腹肌,降低身体,臀部往后坐,膝盖无限接近地面但是背部要保持挺直,目视前方(见图B)。暂停两个呼吸,然后起身回到初始位置。重复10次,做3组。

    更多
    关闭窗口】【我要打印
    发表评论
    * 评论内容:
    * 名 称:匿名发表 *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
    * 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*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       
      赞助商广告
      推荐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