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如何减肚子上的肥肉 女士的脂肪多储存在腰部及臀部

    作者:茶购 更新时间:2014-04-19 来源:39健康减肥网 【字号: 】 浏览
    [导读]当你吸收过多的热量又无法消耗,便会变成脂肪在身体不同部位储存起来,但到底脂肪储存在哪里,受基因影响,并不是我们所能决定的!但女士多数脂肪会储存在腰部及臀部,而男士多储存在腰部造成大肚腩。

      脂肪分布 受基因影响

      当你吸收过多的热量又无法消耗,便会变成脂肪在身体不同部位储存起来,但到底脂肪储存在哪里,受基因影响,并不是我们所能决定的!但女士多数脂肪会储存在腰部及臀部,而男士多储存在腰部造成大肚腩。有些人减肥可能减脸先,但一般最肥的位置会减得最多,所以减肥即等如减腰减肚腩,并没有所谓神奇食物或餐单可以局部减肥。

      女士的脂肪多储存在腰部及臀部 怎么减

      又有一些人以为将食物中的油脂,全部改为不饱和脂肪酸,例如多以橄榄油、芥花籽油、葡萄籽油等煮食,平日多吃牛油果、果仁、三文鱼等含靓脂肪的食物,不就可以减腰间肉吗?其实所有油分及脂肪都含有相同的能量,每一茶匙的牛油或橄榄油都能提供约5克脂肪,即45卡路里。假如烹调时加入过多油分或过量进食果仁类食物,摄取能量超过消耗量,同样会引致大肚腩。

      无疑不饱和脂肪酸能带走血液内的坏胆固醇,保护心血管,但它不懂偷走腰间脂肪,亦不会溶化肚腩内的肥膏。不过,以不饱和脂肪代替饱和脂肪,对整体健康是有利的。重点就在于份量,在减肥期间,每餐应控制在1至2茶匙油分。

      减肚子 还需从整体出发

      首先要控制饮食,注意进食份量,当你习惯吃大份量食物时,从今天起请尽量选小份量食物,例如平日吃大汉堡包套餐,今天应改为迷你汉堡配田园沙律,又如平日吃一大碟烧味饭,今天就改为一碗烧味饭。

      餐厅提供的份量往往比我们实际需要多,令我们不经不觉吃多了。其实大家应按照个人需要选择份量,并尝试减少二至三成,长久下来必能减磅。磅数减少,连带腰脂也能减少。

      由大碟饭变为小碗饭,是今天减肥健康标准。

      其实真正的有效减腩方法,莫过于控制热量吸收。余思行说,当能量消耗大过热量吸收时,身体自然会动用储存起来的肝醣,当肝醣用完,身体自然会燃烧脂肪作为能量,所以减腩的第一诫,是控制热量吸收,每日减少摄取500卡路里,一星期下来便可以减一磅脂肪。当整体脂肪减少,肥腩亦会受惠。

      运动、运动、再运动

      运动是减肥减腰的不二法门,带氧运动可以燃烧脂肪。而且运动可以帮助身体排走废物,令肠道蠕动帮助排便,大脑分泌氨多氛,能令人心情愉快,可说是百利而无一害。

      一些重点减腰的运动有帮助吗?带氧运动令身体燃烧整体脂肪,之后再加锻炼腰部肌肉的运动,收紧后自然有纤腰效果。所以说,减少进食量、多运动,才是减腰的最有效方法!

      推荐动作:

      基础仰卧起坐

      1、躺在练习垫或地毯上,双腿屈膝放在地面上,双臂交叉放在胸前。

      2、利用腹部肌肉的力量,上身朝大腿上方抬升。这一运动时间应该是很短的。不要试图触摸你的大腿,因为这样会让你的腰部过度用力而受伤。整个动作过程中保持腹部肌肉紧张。

      3、然后利用腰腹的控制力,让身体慢慢回到起始位置。

      4、每回做10-12个,做2回。

      斜仰卧收腹

      1、左侧身躺在练习垫或地毯上。膝盖弯曲,双脚在臀部略下方。双手扣在脑袋后面。

      2、将上半身稍微抬升起来,收紧腰部肌肉。然后返回起始位置。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注意保持身体的重心。

      3、每回做10-12个,做2回。然后换另一侧练习。

  • 上一页
  • 1
  • 2
  • 下一页
  • 文章Tag: 臀部   
    更多
    关闭窗口】【我要打印
      热点资讯
    发表评论
    * 评论内容:
    * 名 称:匿名发表 *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
    * 验证码: 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*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发表评论须知:
    一、所发文章必须遵守《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》;
    二、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、公司介绍、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;
    三、严禁恶意重复发帖;
    四、严禁对个人、实体、民族、国家等进行漫骂、污蔑、诽谤。
      赞助商广告
      推荐内容